A-Lin螢幕初吻小鮮肉!  炎亞綸教戰1招:隨時可上陣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天生歌姬」A-Lin上節目《36題愛上你》,透露小時就有歌手夢,最大偶像是傳奇女伶惠妮休斯頓,兒時更經常在海邊對著石頭開唱,幻想自己是巨星,笑翻眾人。而最近A-Lin也推出新專輯,也笑曝這次在MV中首獻螢幕初吻。

▲▼A-Lin上《36題愛上你》暢談創作。(圖/公視提供)

▲A-Lin上《36題愛上你》暢談創作。(圖/公視提供)

A-Lin在MV《聊聊天》中和初孟軒有多場感情戲,更獻出自己的螢幕初吻。A-Lin在節目現場重看拍攝花絮,一度害羞低頭不敢直視畫面,A-Lin自爆企劃與她討論時,她霸氣回:「好啊!有什麼關係?舌吻都可以。」沒想到唱片公司竟來真的,讓她胸前鏤空,更與年紀小一輪的演員初孟軒同框拍火辣吻戲;她驚呼:「真的要上場時,太害羞了」Sandy笑她:「在想有沒有違法,對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上《36題愛上你》暢談創作。(圖/公視提供)

▲A-Lin羞曝自己螢幕初吻經驗。(圖/公視提供)

身經百戰的炎亞綸則回應A-Lin說:「吻戲這種事,演員都要做,牙齒刷下去,就可以隨時上陣」Sandy則爆料炎亞綸隨時都在刷牙,遭炎亞綸回嗆:「我就是以防萬一啊」一來一往讓現場觀眾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