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半離奇車禍!大學生夜遊北海岸 他左轉「買肉粽」被同學撞死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29.6公里處,13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呂姓男大生與4名同學相約到北海岸夜遊,騎到「俞家肉粽」要買肉粽減速欲左轉,卻遭後方騎士剎車不及撞上,2人當場倒地不起,救護車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呂男因傷勢過重,經院方急救仍宣告不治。

▲7月半離奇車禍!大學生夜遊北海岸 他左轉「買肉粽」被同學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5大學生相約夜遊北海岸,他轉向「買肉粽」被同學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呂姓男子(19歲)就讀城市科技大學與4名友人,從五股出發相約到北海岸夜遊,呂男騎車行經石門往淡水方向,要到「俞家肉粽」買粽子,突減速從外側車道變換至內側車道,欲左轉到「俞家肉粽」時,被後方同行的丁姓男友人(20歲)剎車不及撞上,因極大撞擊力道,造成2人都受重傷,2人送醫後,因呂男頭部受到重創,經醫院搶救於13日清晨6時54分仍傷重不治。

警方獲報趕抵,並通知鑑識至現場採證,現場因無路口監視器,車禍原因經查訪初判,可能為後車未注意前車的狀況所造成,雙方未有酒駕情事,不過詳細事發原因還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七月半離奇車禍!5大學生相約夜遊北海岸 他轉向「買肉粽」被同學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7月半離奇車禍!大學生夜遊北海岸 他左轉「買肉粽」被同學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海水沸騰畫面曝!基隆八尺門漁港「青鱗暴動」 萬尾魚兒跳上岸

►基隆主普壇開燈放彩共璀璨 蔡英文見證國定民俗文化典範

►雞籠中元祭放水燈遊行7/11登場 恢復花車踩街交管措施出爐

►重機哥北海岸對戰橫切男!元神傷暴10字國罵 儀錶數字慘被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