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格林守不住的人竟非明星球員 曝勇士3核心爭吵如何化解

▲勇士格林。(圖/CFP)

▲勇士格林。(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生涯與無數全明星交手,7度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也是2017年最佳防守球員的他,卻透露有一位「普通球員」讓他整個生涯都很困擾,那人就是37歲老將吉伯森(Taj Gibson),「這傢伙非常了解我,我完全守不住他。」

身為勇士8年4冠核心成員之一,格林被認為是柯瑞(Stephen Curry)體系中最重要的球員,他的防守能力無庸置疑,不僅7度進入年度最佳防守陣容,還是2017年的最佳防守球員與抄截王,生涯交手過無數的「頂尖得分手」,但他近日卻在節上透露,有一位「非明星球員」困擾了他整個生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表示,自己始終無法守住2009年進入聯盟的37歲老將吉伯森,「這傢伙非常了解我,我完全守不住他。」吉伯森生涯前7.5季都待在公牛,隨後輾轉效力雷霆、灰狼和尼克,近3季他都披尼克戰袍,生涯場均能貢獻9分、6.1籃板和1助攻,外帶1火鍋。

▲吉伯森(Taj Gib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吉伯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分享讓自己沒轍的「普通球員」,格林也談到自己與合作10年的老搭檔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之間的爭吵,「老實說,我們沒有太多爭吵。通常都是我在大吼大叫,他們多數的時候都會忽略我,但如果我大叫,他們其中一個人也叫回來,我不會和他們進行尖叫比賽。」

沒有意外,身為勇士「發聲者」的格林,在3人相處時也扮演引導話題的角色,多數時間都是他在說話,當然柯瑞和湯普森也可能因為不同意他的觀點而回嘴,他也不會阻止另外兩位隊友回擊,並適時「跑開」讓彼此可以冷靜下來。

▲勇士格林。(圖/CFP)

▲勇士核心成員。(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