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囚柬埔寨崩潰逃!「賞金獵人」開價單瘋傳:抓到落跑者給300萬

▲▼立法院「台灣已成人口販運輸出國? 柬埔寨受害者現身說法,立委齊呼籲行政院成立專責小組」記者會 林俊憲 受害當事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受害者皮皮出面還原囚虐過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囚虐案頻傳,以「高薪」工作誘騙轉賣人口,甚至性侵、毒打、強摘器官,網友好奇為何不逃?一名受害台女皮皮就說,她7天內被轉賣4次,囚禁在園區,進去就出不來,就算逃跑、跳樓,也是跳到圍籬範圍內。最近越來越多受害台人想逃,也讓人蛇集團發布「尋人啟事」派出賞金獵人,開價10萬美金(約台幣近300萬元)為代價,抓回這些落跑者。

立委林俊憲等人11日找來皮皮召開記者會,呼籲行政院成立跨部會專責小組,搶救受囚者。皮皮說,當時受困在一個建有大閘門的園區內,進來了就出不去了,她7天內被轉賣4次,每次都被凌虐、性侵,就算想跳樓脫逃,也只會跳在園區裡,而且詐騙集團也和當地警方勾結,有人報警結果被帶回毆打整天甚至電擊伺候,還聽說有人被抽血拿去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人赴柬埔寨遭囚虐,警方到桃園機場宣導。(圖/民眾提供)

▲▼近來頻傳民眾到柬埔寨海外打工遭囚禁凌虐,警方到桃園機場進行宣導。(圖/民眾提供)

台灣社會追蹤關注柬埔寨詐騙案,越來越多受害台灣人受不了逃跑,網友好奇,受害者為何有機會發文求救、卻不落跑?曾有在當地工作5年的台商揭密4大原因,包括他們不會語言、不知道在哪、警察貪污以及柬埔寨政治親中,這些殘酷真相導致難以脫身。

沒想到,最近Telegramg群組出現一堆尋人啟事,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人蛇集團大肆發動「賞金獵人」任務,開價最高10萬美金,寫著:「西港逃跑者,抓到給10萬美金,發現線索也給3萬,帶人來抓則有5萬。」知情人士也透露,大部分的受害者很難躲過追殺令,「不忠誠的人,就把別的公司給的賞金賺了,把這個人出賣掉。」

▼柬埔寨詐騙文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想參加最夯的「柬埔寨高薪團」 台南男子拿定存單欲「匯款」遭攔。(圖/記者林悅翻攝)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