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媳辣穿低腰褲「骨盆開洞」 狂放閃粉碎家庭不和傳言

記者鮑璿安 /外電報導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4月與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完婚,先前一度傳出妮可拉佩茲與婆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關係不和,夫妻倆終於在近日出席好萊塢活動,以實際甜蜜互動粉碎流言,妮可拉佩茲更以FENDI 2022秋冬系列率性千鳥格腰封配上低腰褲裝,霸氣放送纖腰,模樣性感。

布魯克林貝克漢在Variety's Power of Young Hollywood慶典上獲獎,妻子妮可拉佩茲也陪同出席紅毯,身穿FENDI 2022秋冬系列服裝,不對稱的緊身胸衣遊走千鳥格紋帶來率性氣息,加上本季重點單品腰封相佐,層次感提升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妮可拉佩茲捨棄了秀上原本搭配的高腰短褲,反而以低腰長褲搭配,因此露出性感的骨盆位置,讓吸睛程度再升級,是畫龍點睛的巧思之一。

而布魯克林貝克漢與妻子造型很般配,這回其實是共用造型師,兩人皆出自好萊塢造型魔手Leslie Fremar所搭配,布魯克林穿著簡潔的黑色鏤空上衣現身,更不忘甜蜜擁吻妻子展現新婚浪漫。妮可拉佩茲則在此次採訪中透露,兩人目前暫無生子計劃,正享受甜蜜二人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