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ESPN懂避嫌?冷處理KD下最後通牒 美記曝「沃神」操作祕辛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以爆料聯盟重磅消息著名,不過經常握有第一手消息的他,被外界猜疑是否與聯盟高層存在「特殊關係」,他的前同事、資深記者史特拉斯(Ethan Strauss)近日就出面揭露,沃神在聯盟的「地下勢力」,還有他操控媒體的疑慮。

史特拉斯週二在《Basketball Illuminati》Podcast節目中爆料,沃神和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的關係匪淺。

▲▼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圖/CFP)

當各大新聞版面充斥關於杜蘭特(Kevin Durant)對老闆蔡崇信下最後通牒的消息時,史特拉斯就發現作為體育媒體領頭羊的《ESPN》,不僅對此保持沈默,甚至到晚間才以「籃網老闆蔡崇信聲援高層、教練團」為標跟上KD交易風波,讓他懷疑是沃神在暗中操盤。

杜蘭特高喊賣我超過1個月,談判陷入僵局和籃網要價極高有關。上週KD再次向老闆蔡崇信重申離隊決心,還下了最後通牒,要對方2選1,交易掉自己或開除主帥奈許(Steve Nash)和總管馬克斯,期望加快談判進度。

▲▼籃網主帥奈許、杜蘭特。(圖/CFP)

▲籃網主帥奈許、杜蘭特。(圖/CFP)

史特拉斯質疑沃神為維護與馬克斯的商業關係,在媒體中帶風向,「如果你是球隊總管,你應該也不希望大家談論你球隊的超級巨星要求開除你,在這樣的情況下,顯然ESPN很懂得避嫌。」他還提到,馬克斯是沃神的消息來源之一,「我不能細談,但來源可信。」

史特拉斯還加碼爆料,在今年的夏季聯賽中,沃神甚至為聯盟高層舉辦了一場「與Woj共進晚餐」的晚宴,沃神在業界影響力早已深耕於聯盟內部,「我只能透露,當有人對他的消息搗亂,或曝光他想藏著的消息,就等著被他開砲。」

關鍵字: NBAKD籃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