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網美爆乳狠殺男友 更多影片曝光!電梯當擂台、男友變沙包

圖文/鏡週刊

美國25歲性感網美克蘭妮(Courtney Clenney)與27歲男友歐本賽利(Christian Obumseli) ,在今年4月3日於佛州邁阿密的住家發生爭執後,克蘭妮竟然狠刺歐本賽利,導致歐本賽利最後不幸死亡。克蘭妮在本周正式被依殺人罪起訴並遭逮捕,而檢警也曝光克蘭妮對歐本賽利行使暴力的影像。

血腥網美爆乳露點狠殺男友,更多恐怖影片曝光!電梯當擂台、男友變沙包。(翻自《紐約郵報》)

據美國《Local 10》與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克蘭妮在本周三於夏威夷被依殺人罪逮捕,預計將引渡回南佛州。案情指出,克蘭妮在事發當時與歐本賽利發生衝突,之後克蘭妮持刀刺向歐本賽利,更殺紅了眼,最後歐本賽利不幸身亡。鄰居發現狀況後報警,警方抵達時直接為克蘭妮雙手反銬,克蘭妮坐在地上,但仍難掩性感身姿,上半身甚至爆乳露點,不過她全身都是鮮血,畫面相當駭人。

克蘭妮雙手被反銬坐在地上,滿身是血,但仍難掩性感身姿,上半身甚至爆乳露點(翻自《紐約郵報》)
檢察官出示更多克蘭妮的暴力證據。(翻自《紐約郵報》)

之後檢警針對克蘭妮是出於自衛刺人、還是故意殺人做出進一步調查,最後檢察官依殺人罪將克蘭妮起訴。檢方也在本周公布一段影片,證明在案發之前,克蘭妮早就對歐本賽利有暴力行為。影片可見克蘭妮把電梯當擂台、把歐本賽利當人肉沙包,不斷在電梯內攻擊歐本賽利,但歐本賽利盡量不還手,還安撫克蘭妮的情緒。

另外鄰居與目擊者也指出,克蘭妮與歐本賽利交往約2年半,但兩人常常發生衝突。鄰居也多次抱怨,兩人經常在半夜大吵大鬧,嚴重影響社區安寧,大家甚至想把這對情侶趕出社區。目前全案仍持續進行後續的司法程序。



更多鏡週刊報導
還記得「血奴案」嗎?追夢到柬埔寨變「魷魚遊戲」 開槍射爆、電網伺候全為真
驚悚影片曝光!大風害她走光 女後退一步竟遭「天降磚頭」砸中慘死
「北韓女帝」金與正首度原音曝光 哭腔肉聲太性感!哥哥金正恩一度翻白眼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