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活春宮「16秒就出來」 男主角「獨自逍遙一個月」終於被捕

▲▼陽台活春宮「16秒就出來」 男主角「獨自逍遙」一個月終於被捕。(圖/翻攝推特)

▲兩人在陽台激戰,被附近住戶拍下。(圖/翻攝推特)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一對男女今年6月在啟德一處豪宅的陽台公然上演活春宮,過程被附近住戶拍下上傳。事件發生後,36歲的女主角因為是屋主很快就被逮捕,但30歲的男主角則一直逍遙法外,直到7月中旬才被警方逮捕。

兩人活春宮的影片今年6月初在網路上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兩人位於一處豪宅的陽台上,幾乎脫光衣服,以「女前男後」的背後式激戰,大約「運動」16秒之後,男子突然拔出下體,似乎已經完事,令拍攝者忍不住驚嘆,「哇!出來了?」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事件發生的地點是啟德某新建豪宅的中樓層。

事件發生之後,36歲的女主角由於是屋主,很快就被警方逮捕,但男主角則一直逍遙法外。警方11日透露,男子已經在上月中被捕,目前兩人獲准保釋候查,案件列為「作出有違公德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