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女首富上千萬愛馬仕牆新貨到 特製企鵝包Q爆

▲▼ 甘比愛馬仕收藏            。(圖/翻攝IG)

▲甘比擔任劉鑾雄慈善基金信託人之董事,全力投入慈善公益活動。(圖/翻攝kimbeechan_official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曾是香港女首富的富商劉鑾雄(大劉)妻子甘比(陳凱韻),雖然無法登回寶座,但仍有高達700億港幣(約2670億台幣)身家,讓她毫無後顧之憂,以劉鑾雄慈善基金信託人之董事身分,全心全力投入慈善公益活動之中。私下她則是少女心滿滿,最喜歡收集各種企鵝商品,近日最令她喜愛的新品是向愛馬仕(Hermès)特別訂製的企鵝包到貨了,讓她開心分享並表示:「謝謝愛馬仕,又多了一個企鵝系列,好開心,十分漂亮。」

▲▼ 甘比愛馬仕收藏            。(圖/翻攝IG)

▲甘比開心秀出愛馬仕特別訂製的企鵝包。(圖/翻攝kimbeechan_official IG)

從娛樂記者、搖身一變成為香港富商劉鑾雄夫人的甘比(陳凱韻),是各大精品品牌的超級VIP,她尤其喜歡愛馬仕手袋,曾在IG曬香奈兒熱門的「N°5百年至臻倒數日曆」時,露出一整面愛馬仕橘盒牆,每個盒貼有內裝包款的照片與簡述,背景還有一個極為珍罕的喜馬拉雅尼羅鱷魚皮為上蓋的Constance包,推估光是愛馬仕收藏數千萬元起。

▲▼ 甘比愛馬仕收藏            。(圖/翻攝IG)

▲甘比也收藏3款特製的愛馬仕企鵝圖案手拿包。(圖/翻攝kimbeechan_official IG)

企鵝是甘比最愛的動物,常可見各品牌送禮總會為她準備企鵝圖案蛋糕、花束或限量商品,這回愛馬仕則為她訂製藍色手提包,以冰山與冰川為背景,3隻身材各異的企鵝躍上包身,模樣可愛;而更早之前她曬出3款愛馬仕手拿包,當中藍與黑色款式上有5隻伸長脖子的企鵝圖案裝飾,另一款乳白色手拿包繪有企鵝親子檔,一隻調皮小企鵝恰好站在鱷魚皮手把上方,準備一躍而下,模樣可愛極了,也透露了女富豪甘比的童心。

▲▼ 甘比愛馬仕收藏            。(圖/翻攝IG)

▲甘比去年底秀香奈兒N°5百年至臻倒數日曆,洩露背後一整面愛馬仕橘盒牆與珍罕包款。(圖/翻攝kimbeechan_official IG)

►孫芸芸半露酥胸遊巴黎 甩百萬愛馬仕鱷魚包吸睛

►孫芸芸遊艇曬S形火辣曲線 海島度假背6萬洞洞包

關鍵字:

甘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