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帶著亡友的力量 美濃十飛再見安打活躍甲子園

▲夏季甲子園,美濃十飛再見安打。(圖/截自推特)

▲夏季甲子園,美濃十飛再見安打。(圖/截自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夏季甲子園(全國高校選手權大會)開打中,愛知代表愛工大名電第二戰與青森縣代表八戶學院光星激戰到延長賽,美濃十飛帶著亡友的力量,掃出再見安打,以6比5獲勝,前進第三戰。

美濃十飛的好友瀬戸勝登在愛知地區大賽前,6月1日返家後因急性心臟不全突然過世,瀬戸勝登的父親將兒子的手套交給美濃十飛,希望兒子能隨著好友在這個暑假遊山玩水,更重要的是前進甲子園。瀨戶的母親也將親手編織的手環,作為護身符送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濃十飛在甲子園第一戰敲出二壘安打,在全場觀眾面前將手指比向天空對致亡友致意,「謝謝你,瀬戸!」,第二戰12日美濃十飛又扮演英雄。愛工大名電7局上遭八戶學院光星逆轉成1比5,7局下反攻,美濃十飛敲出關鍵安打帶有1打點,追成1分差後再由加藤蓮安打追平比數,兩隊5比5激戰到延長10局下,美濃十飛在二、三壘有跑者時,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率領全隊衝向第三戰。

愛工大名電陣中在被逆轉超前時,靠著岩瀬法樹中繼0.2局消滅對方攻勢,他的父親正是中日龍名投岩瀬仁紀,繼承父親職棒時期407次救援身手的救火能力。

關鍵字: 甲子園愛工大名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