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智堅傳「主動退選桃園市長」 擬下午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延燒。(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延燒。(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陳家祥/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事件持續延燒,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2日中午11時40分左右離開總統府,前往官邸召開選對會。對此,外傳林智堅將「主動」退出桃園市長選戰,而可能改由立委鄭運鵬出戰,不過目前會議尚在進行中,確切結果尚待民進黨下午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案延燒,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雖對黨內宣示要挺林,但傳出林智堅赴中華大學學倫會說明時「情況不樂觀」,民進黨11日中午臨時召開選對會,討論桃園選情。據了解,是否撤換林智堅也將會是可能選項之一。而從林智堅赴中華大學學倫會說明的狀況,也約略可看出狀況確實不利於林。

事實上,林智堅在10日赴中華大學學倫會說明,晚間到電視台錄前受訪時,就約略可以看出「情況不樂觀」,其不少發言都針對審查委員而來,直指委員不願揭露身份、跳針問答,甚至還脫稿指論文寫錯而非針對抄襲做調查,多少都顯示出中華大學學倫會的態度,以及表現出林智堅的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