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男男吻曝光! 被教主「脫光擦澡」曝再多拍2秒:性慾擋不住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姚淳耀、炎亞綸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中男男擦澡畫面來了!不僅如此,兩人還有水中男男吻,姚淳耀回憶拍攝過程,拍攝當天冷到手腳發抖,抖到手上的薑茶,拿到嘴巴時已經抖光了喝不到。另外,炎亞綸坦言「擦澡戲」只要鏡頭再多兩秒,兩人就會有肢體接觸,當身體誠實了,性慾就擋不住。

▲▼姚淳耀(左)在《我願意》水下吻炎亞綸。             。(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姚淳耀(左)水下吻炎亞綸。(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姚淳耀說,在拍攝水下吻戲時完全睜不開眼,「就只記得導演喊三、二、一後,我們要一起潛下去,找到對方,已經凍到用下意識在接吻!」炎亞綸解讀角色心境,「詮釋當下感覺被教主臨幸,對於該角而言,感受教主灌注全部的愛,並在脆弱無助的狀態下,感受到有人認同與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淳耀(左)在《我願意》水下吻炎亞綸。             。(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姚淳耀幫炎亞綸洗澡。(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另一場眾所期待的擦澡戲,炎亞綸坦言,角色費慕淇在最脆弱時,教主施予援手,因此產生了許多投射的幻想,其實在前四集中,與姚淳耀對戲中有許多曖昧點,直喊,「只要鏡頭再多兩秒鐘,兩人就會有出乎意料的肢體接觸,而這場擦澡戲,就讓這些情愫有地方宣洩。」雖表面上充滿幻想,實則是描述心靈成長,當身體開始誠實面對自己,性慾就開始不會被阻擋,就會產生非常多愛慕情愫。

▲▼姚淳耀(左)在《我願意》水下吻炎亞綸。             。(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炎亞綸挑戰自我。(圖/絡思本娛樂製作)

此外,最讓人不寒而慄的情節也將曝光,姚淳耀為了要讓信眾突破內心,要信眾挑戰自己最害怕的事物。炎亞綸說,導演一直問他最害怕的是什麼,他沒多想就說「蟑螂、昆蟲」講完才發現苗頭不對,結果拍攝時現場佈滿麵包蟲,讓炎亞綸非常緊張,該劇每周五晚上8點中華電信MOD/HamiVideo 全台獨家首播。

《全明星》選秀出爐!「女狀元」搶瘋 錢薇娟激動:快一點啦

李燕《一家團圓》「復活」有望! 直播爆「回歸日」網嗨翻

爸才動腦部手術…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

求婚不到一年 陳庭妮和胡宇威爆爭吵「嗆一嗆就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