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契火燒車8天後「被宣判腦死」!靠呼吸器維生…只為完成她器捐心願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於美國時間5日駕車外出時,座車不但無預警失控衝撞民宅,還當場起火燃燒,導致她嚴重燒傷,事隔逾一周,代表其親友出面發言的人表示她處於嚴重的缺氧性腦損傷,入院至今一直昏迷,「恐怕活不了了。」

▲▼安海契。(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heche)

▲安海契被宣判腦死。(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hech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表安海契親友出面發言的人向《Deadline》表示,家人一直在等待奇蹟發生,遺憾的是,奇蹟遲遲未降臨,就在她被宣判腦死之際,親屬面臨「是否要拔掉其呼吸器」的艱難抉擇。

▲▼安海契。(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heche)

▲安海契目前僅靠呼吸器維生。(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heche)

安海契目前僅靠呼吸器維生,直到院方判斷出她的器官是否有遭受車禍、大火損害、是否能進一步捐贈為止,畢竟捐贈器官是她一直以來的願望,家人也不排除完成她的心願。

事實上,安海契衝撞民宅後,由於撞擊力道太大,不但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損毀,她還在燃燒的車輛內受困達半小時,緊急送醫後,情況一直不樂觀,如今代表其親友發言的人說明最新病況後,粉絲無不感到難過。

▲安海契在影壇闖蕩30多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海契在影壇闖蕩30多年,剛入行的時候,便以《Another World》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奪得艾美獎「戲劇影集最佳年輕女演員獎」殊榮,而後與艾爾帕西諾、強尼戴普合演《驚天爆》,成為不容忽視的演員,並進一步接下特效大片《火山爆發》女主角,還和哈里遜福特合作電影《六天七夜》,聲勢始終居高不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新聞報導

►幼兒狂 哭「突做一動作」她驚覺不對勁!半夜掛急診…醫:太久沒發現會壞死
►沈玉琳 開錯玩笑!說完驚覺「整桌都小三」連董娘也是 全場氣氛凍結
►男友堅 持和表妹住!夏宇童進房見「傻眼一幕」還被嗆:要走也是妳走
►台女星 認了變臉「砸百萬驚人對比照曝」全場認不出!忍劇痛隆乳A減→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