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月薪30萬!他曬搭機照「打卡柬埔寨」喊拼了:迎財富自由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還是有人打卡飛往柬埔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隨著「柬埔寨淘金」真相爆出,許多人才驚覺是高薪陷阱,警方也在機場架設告示牌,呼籲國人別再上當,沒想到似乎還是有人堅信「月薪30萬」!就有網友分享幾張照片,只見拍攝者拍下護照封面,說自己要為夢想衝刺,「迎向財富自由人生」,上方還打卡目的地「柬埔寨」,讓一票人直搖頭。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照片,可以看到拍照的人先是貼出中華民國護照,打卡目的地是柬埔寨,下面還有一段自我激勵文,「為了夢想衝刺,懂的人都懂,沒出過國的井底之蛙不用在那邊酸,主管說會幫忙保管手機跟護照,私訊暫時不會回。」最後還下了好幾個hashtag,「#柬埔寨工作」、「#月薪30萬」、「#勇敢拼了」、「#脫離舒適圈」、「#翻身計畫」、「#迎向財富自由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拍攝者表示,這是他的「翻身計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外,還有一張搭飛機視角照,「剛剛在飛機上拍的」;最後一張則是飯店外觀截圖,「剛到飯店,這是今晚下榻的地方,等等手機幹部會收走,剩下的晚點工作有空檔再回」,然後又是一個hashtag「#柬埔寨gogogo」。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接連幾張照片,讓網友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直搖頭,「不是脫離舒適圈。 而是 脫離人世間」、「月薪30萬?你知道你值至少90萬嗎」、「笑你回不來。」不過,更多人覺得應該不是真的,「太假了吧?這個用截圖的」、「都是抓圖來洗讚數的吧」、「這幾天都是這類的跟風文」、「照片不就網路抓就有嗎?」

另外,本站10日就曾報導《妹子下飛機!他驚「大量年輕人柬埔寨機場打卡」完蛋了 真相曝光》,有網友發現,臉書近期狂跳柬埔寨機場打卡文,發文者還高調直呼,「為了生活拚一把、失魂落魄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等標語。

看到這類文,不少人都質疑是反串,「今天滑臉書很多一樣的文耶,大家是不是都複製貼上想開玩笑,但是這種玩笑,在關心你的朋友眼中不好笑」、「這幾天是流行哏文,不是真的去。」但也有網友擔心這是一種手法,「這是故意貼出來,要騙那些半信半疑的人」、「這詐騙集團發的啦」、「看就知道員工打卡,要繼續騙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