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女皮皮現身!揭7天轉賣4次「電擊+性侵」 柬埔寨如詐騙煉獄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近來國人被詐騙集團以高薪拐騙至柬埔寨的事件頻傳。一名受害者「皮皮」透露,當初被朋友用話術騙到柬埔寨,之後7天內被轉賣了4次,都不被當人看,可是也不敢報警,因為當地警察貪污很嚴重,即使報警也會被抓回去,目前仍有其他台灣人在當地被當成「血牛」。

皮皮接受《ET午間新聞》訪問,透露先前朋友告訴她說有高薪工作,比台灣薪水還要高好幾倍,她一開始有點懷疑,但對方在1個月時間內不停用話術騙她,強調國外幣值本來就不一樣,也不會沒收護照、包吃包住、不會限制人身自由等。因為當時疫情狀況嚴重,在台灣賺不到什麼錢,她想為了小孩拚一下,最後才會決定過去,但到當地卻一切變了調。

ET午間新聞(圖/ETtoday)

▲皮皮現身透露在柬埔寨的經歷。(圖/ET午間新聞)

皮皮表示,剛落地時不會沒收護照,但她是被人押著上車載到西港的,從金邊機場開車過去差不多要4小時,因為那邊沒有網路不能求救,到了公司護照也被拿走了。接著詐騙集團就會攤牌說,「我是人頭,你就是被賣了,進來了就出不去了」,要再騙5、6個人過來,不然就要叫家人拿錢贖人,她當下非常焦慮,但一反抗就會被電擊棒攻擊,被電暈後還會被銬起來打。

皮皮也說她在7天內被轉賣4次,但過程中完全不知道,是在睡覺的時候突然被叫起來收拾行李,接著就被載到別的園區轉賣,當時有被毆打、性侵,但不敢求救警察,因為當地貪污很嚴重,警察的薪水很低,一個月大約只有2、300元美金(約新台幣6000-9000元),「他們(警察)手上拿iPhone,拿著這麼高端的手機,肯定有跟詐騙集團合作」,有大陸男生報警4次都被抓回來,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不敢報警。

ET午間新聞(圖/ETtoday)

▲皮皮分享在柬埔寨的過程。(圖/ET午間新聞)

皮皮也透露園區內很大,有醫院、商店、KTV等,但他們都是被限制在一間小房間內,要把業績做起來才可以自由進出。而她最後是求助YouTuber「好棒Bump」才獲救,因為對方會幫忙聯繫反詐騙組織,再合作一起找柬埔寨當地的省長和秘書長來營救,也幸好她在最後一間公司拖時間,否則如果又被轉賣就逃不掉了。

最後皮皮指出,除了她以外,還有3名台灣人也被騙到柬埔寨,其中1人已經被虐死,還有1個被電擊棒凌虐到精神異常,被丟到機場才被救回來,最後一個人則還在被轉賣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