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逆風被抹成中共同路人 柯文哲看了也說:太過分!

▲▼柯文哲出席「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永續城市高峰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永續城市高峰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案延燒,儘管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對黨內宣示要挺林智堅,但仍有不少異音;其中,向來立場鮮明的議員王世堅,此次逆風喊話「團結不能黑白不分」,竟被打成中共同路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你說王世堅都是中共同路人了,這也太過分了」。

柯文哲說,事情發生就發生,常常這樣,這種事情難道是一天造成的嗎?其實從李眉蓁的中山大學,中華大學,台灣大學都有,這就不是個案,所以應該不管教育部出面還怎樣,還是要做個檢討。

「常常看到個案,坦白講,不出來選舉也沒有人會知道。」柯文哲喊話,講明白,林智堅8年前選舉也吵過,當時也不了了之,所以才發生第2次。比較務實看,不然就誠實面對問題,教育部出面,至少已經3個大學有,如果這樣就一定不是個案,大家檢討一遍,什麼在職碩士班,看怎麼拿出來討論。

至於王世堅說團結不能黑白不分,卻被打成中共同路人?柯文哲無奈,「我看王世堅喔,唉,算了」,王世堅是中共同路人?哇,可憐哪。一個政黨也不要一言堂,總是有各種聲音,「你說王世堅都是中共同路人了,這也太過分了」。

另外,高嘉瑜同樣也是民進黨內少數的「異音」,柯文哲說,高嘉瑜算是好朋友,只是講話比較誠實。柯說,蔡英文總統在中常會這樣宣示的時候,他很驚訝,「整個會場裡面沒有人舉手說主席要再討論一下?這才是國家的危機」,一個人也許被蒙蔽、有私人關係,可是你整個黨的高層都沒意見,「這實在是奇怪,每次在嘲笑大陸怎樣,我看我們自己才要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