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分手…前棒球國手陰經龍5刀狠殺!刺破心臟奪命下場曝光

記者戴若涵/嘉義報導

前棒球國手、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3月間因不滿交往中的張姓女友提分手,竟持刀恐嚇對方「同歸於盡」,嚇得女友報警處理。他心有不甘數日後趁女友上班時,持刀猛捅女友胸口5刀,其中一刀更直接刺破心臟,張女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法院審理過後,依殺人罪判陰經龍有期徒刑15年,褫奪公權5年,另依傷害、恐嚇等罪判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      台電情殺,陰性兇嫌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殺女友,判決出爐。(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判決指出,陰經龍與張女都在台電嘉義區配電中心上班,陰男3月17日為了挽回提分手的張女,相約在配電中心的倉庫談判,不料,陰男見談判破局竟持預藏的水果刀抵住張女脖子,並出言恐嚇,「要與妳同歸於盡」 、「殺死妳我再自殺」,造成張女頸部撕裂傷,此時張女的外甥女尋來將人帶走,事後張女報警處理。

陰男心有不甘,同年月22日上午,竟趁著遞送文件時,持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女左胸、腹部連續猛刺5刀,其中1刀更刺破張女的心臟,導致其右心房破裂大量出血。一旁的鄭姓同事見狀,趕緊上前阻止,孰料,陰男竟持刀朝正男揮舞,嗆聲「如果敢阻止,我連你也殺」。警方及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處理,張女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嘉義地方法院審理過後,依殺人罪判陰男有期徒刑15年,褫奪公權5年;另依傷害、恐嚇等罪判他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