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遊玩詭異風突然吹來「一把傘」 度假女胸口當場被刺穿身亡

▲▼海灘,遮陽傘,海灘傘。(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在沙灘上突然被飛起的陽傘殺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在華人世界裡,農曆7月出門常有許多旅遊禁忌,不過這件離奇事故是發生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63歲女子珀羅(Tammy Perreault)在沙灘上遊玩時,突然間刮起詭異大風,她當場遭一把被風吹起的海灘遮陽傘刺中胸口,送醫1小時後被宣告死亡。

事件10日中午12時40分左右,發生在花園城海灘(Garden City),目擊者表示,他看到一把遮陽傘突然插入珀羅上半身左側。身體慘被刺穿的珀羅,緊急送醫接受治療,仍於下午1時33分被宣告因為胸部外傷死亡。

慘案傳出後親友都十分震驚,然而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案件,根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統計,為了方便將海灘傘固定在沙灘上,尾端大多會有尖刺,所以若是被強風吹起容易導致受傷事件,預估每年約有3,000人受傷,2016年也曾發生一名婦女意外被刺死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