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藝人好友!丟丟妹私下被怨「怎都不回」 親曝原因:很不好意思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丟丟妹(李明珊)作風直爽親民,靠著賣貨在網路上爆紅,吸引不少大咖明星搶上直播宣傳,前陣子也踏入演藝圈,成為小S(徐熙娣)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經常與明星碰面、互加通訊軟體好友,私底下卻鮮少回覆藝人訊息,面對眾人追問,她透露是因為平時休假幾乎不會看手機,也坦言為此感到很不好意思。

▲丟丟妹。(圖/翻攝自丟丟妹)▲丟丟妹。(圖/翻攝自丟丟妹)

▲丟丟妹作風直爽親民,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圖/翻攝自丟丟妹)

丟丟妹直播間人氣火紅,不少藝人為宣傳作品,紛紛搶上直播爭取曝光,她也因此結識許多明星,包括柯震東、韋禮安、Selina(任家萱)、王子(邱勝翊)、小煜(楊奇煜)、許藍方、周湯豪、澎恰恰、博恩等多名大咖,都曾登上她的直播;而她除了曾上《飢餓遊戲》通告,日前也成為《小姐不熙娣》班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丟丟妹。(圖/翻攝自丟丟妹)▲丟丟妹。(圖/翻攝自丟丟妹)

▲丟丟妹。(圖/資料照/東森提供)

▲丟丟妹。(圖/翻攝自丟丟妹)

▲丟丟妹結識不少藝人。(圖/資料照/東森提供)

由於近年事業觸角延伸至演藝圈,丟丟妹也因此結識許多藝人,熱情性格的她也常大方加明星好友,然而據《聯合報》報導,不少廠商或好友都抱怨很難透過社群軟體找到她,就連藝人也會問「怎麼都沒回覆」,她坦言休假時其實不會看手機,還會調成靜音模式,才能完全放鬆,因此訊息才會被壓在下面,因此被藝人好友反應狀況時,感到很不好意思,也不能直接回答「我懶得回」。

據報導,丟丟妹透露,就連家人、客戶都常抱怨找不到她,同時也想要澄清,並非討厭別人才不回訊息,也不是不喜歡加人好友,「是因為我根本不喜歡看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