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美強投同場交鋒 王維中首度對決胡智為

▲▼中職王維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味全龍12日下午6點05分在天母主場交手統一7-ELEVEn獅,雙方皆由具有旅美資歷強投掛帥先發,味全左投王維中對決統一胡智為,今天是兩人在中華職棒首度同場先發,味全近期3連勝、對戰統一5連勝、天母主場6連勝、主場3連勝,統一則是2連敗、天母球場3連敗、客場7連敗。

王維中本季10場出賽,有7場先發,戰績1勝3敗3次中繼成功,投了35局,被擊出34支安打,沒有任何全壘打,33次三振,15次四死球,防禦率3.34,WHIP值1.37,6月4日碰過統一,先發5局用了81球,46個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3次四壞球,失掉2分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

胡智為本季17場先發,戰績6勝9敗,投了99局,被擊出115支安打,包括6支全壘打,61次三振,26次四死球,防禦率2.91,WHIP值1.39,近期先發2連敗,今年遭遇味全3場,戰績1勝2敗,對戰防禦率3.15,對戰被打擊率0.288,曾被劉基鴻敲過全壘打。
 ▲中華職棒戰績表。(圖/取自中華職棒官網)
 ▲中華職棒戰績表。(圖/取自中華職棒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