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翻紅《浪姐4》馬上接棒! 瘋傳名單驚見曾之喬、梁靜茹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王心凌日前因參加《乘風破浪》(即《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度翻紅,也為節目製造許多熱門話題,而比賽才剛結束不久,11日就傳出第四季節目已經在準備中,選手名單包括不少台灣觀眾熟知的女星。

▲▼浪姐4網傳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心凌 Cyndi Wang)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大翻紅,拿下總冠軍。(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心凌 Cyndi W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網11日瘋傳的《浪姐4》參賽名單中,包括了演員闞清子、江疏影、李小璐、李一桐等,還有嫁到大陸的韓國女星秋瓷炫,名單裡更有台灣觀眾熟識的名字,像是曾之喬、梁靜茹、李玟、詹雯婷、郭靜、戴佩妮等,陣容非常可觀。網傳消息也指出,前三季參賽過的姐姐們將來到第四季擔任領隊,卡司分別為孟佳、楊丞琳和剛成團的于文文。

▲▼浪姐4網傳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梁靜茹 Fish Leong)

▲曾之喬、梁靜茹被傳將參加《浪姐4》。(圖/翻攝自Facebook/曾之喬、梁靜茹 Fish Leong)

▲▼浪姐4網傳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郭靜 Claire、Faye 詹雯婷)

▲郭靜、詹雯婷也在《浪姐4》網傳名單中。(圖/翻攝自Facebook/郭靜 Claire、Faye 詹雯婷)

對於《浪姐4》的名單陣容,許多網友表示半信半疑,「第三季才剛結束」、「李小璐被遛了三季,最好是有」、「第一季才是巔峰」、「越來越難看」;但也有人期待能看到再創奇蹟的女星出現。

 

►阿翔辣妻被告白「可以當我媽嗎」 兒子當場揭她底:你會想回家!

►瑞莎體操賽「跪地平視選手」 細心感動4.5萬人:很多大人該學習

►56歲溫碧霞「拉鍊拉到肚臍」洩渾圓半球 辣片遭酸:太刻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