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琥隊內賽狀況不錯 張志豪二軍開始實戰

▲陳琥 。(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琥。(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余謙、陳琥先前受到傷勢困擾,近期已經在隊內賽登板,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談到兩人近況。

7月27日中信兄弟與味全龍打滿延長賽12局,最後6比6和局,中信中外野手張志豪比賽中接球扭傷左膝,後來降下二軍休養。

談到張志豪狀況,林威助表示,「張志豪最近有在二軍那邊比賽,目前調整狀況還好,如果身體恢復得好一些,狀況再好一點,就有機會回來一軍,目前得到報告是身體沒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近期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人手短缺,林威助表示,「余謙和陳琥前幾天已經開始隊內賽投球,陳琥投起來狀況感覺還不錯,但還沒有收到可以上一軍的報告,畢竟傷勢才剛好而已,用球數可能還沒有這麼多,如果沒有很急需,兩人是不會提前拉上一軍,不過就看二軍與一軍投手教練怎麼評估。」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