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美接外拍「被賣進柬埔寨」!反詐組織曝辛酸:都知她在那,但我們去不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近來「柬埔寨掏金」悲劇頻傳,有許多台灣人看見高薪徵才就赴柬埔寨、緬甸等地打拚,怎料一下飛機就被拿走護照、慘遭囚禁虐待,「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透露,其中有一名台灣網美以為單純接到海外工作,沒想到就此遭多次轉賣及軟禁,甚至遭侵犯,被折磨到不成人形。

▲桃園市柯姓男子假借「濟公師父乩身」,揚言幫女子去除嬰靈為由,由妻子相邀騙至摩鐵做法趁機逼女子就範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台灣一名IG網美被騙到柬埔寨遭凌虐侵犯,冒死向YouTuber求救。(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SO成員SAMMY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透露,一名台灣網美在IG上小有名氣,接到工作介紹不疑有他飛到柬埔寨,結果就此遭到軟禁,由於她不肯從事詐騙、賣淫等工作,因此不斷被轉賣到不同園區,每被轉賣一次就被園區老闆虐待、性侵,直到她全身是血了才暫停性侵,但強拍她裸照並打毒品,意圖用藥物控制她。

▲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曝台IG網美被騙到柬埔寨。(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GASO已知道女孩就在園區內,卻因不敵武力而無法立即進行救援。(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曝台IG網美被騙到柬埔寨。(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該網美透過IG向YouTuber「好棒Bump」求救,GASO接到通知後也欲立即展開行動,無奈當地警方不配合,甚至會「協助人口販賣」,SAMMY表示當地警察最喜歡用這是「勞資糾紛」來打發人,且園區內都有武裝保全,兀自進園區救援反而只會讓自己陷入險境,他透露當時網美人在園區裡不停發出求救,「我們都知道她在哪裡,但我們不能去了」,幸好後來透過多方協助,由上面長官派軍警才把人救出,於7月底平安返回台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