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師弟「半年暴瘦37kg」 新歌MV「帥到險認不出」近照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玖壹壹師弟臭屁嬰仔睽違近3年推出新專輯《街仔路》,並成功申請到補助案,首波主打《三歲小孩》中,是團員歐吉虎的作品,有別於去年在歌曲《暗班車》的圓潤感,半年狂瘦37公斤的他,如今帥氣更提升好幾個等級,他過去也曾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自己是靠著飲食控制、運動,從破百瘦到63公斤。

▲▼臭屁嬰仔推《按班車》時,歐吉虎身材還是圓潤的。(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臭屁嬰仔歐吉虎(中)去年身材還很圓潤。(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歐吉虎分享做專輯的時候,會回去宜蘭兩三個月,每天就是去找屁辰和立勝,有一次跟屁辰的大女兒「阿醜」聊天,當時小女生才剛滿三歲,歐吉虎笑說,一開始只是想問她在幼稚園有沒有喜歡的人,後來她說有,「我就再問她喜歡是什麼感覺?她說:『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弟弟,爸爸、媽媽和弟弟也愛我。』於是就有了這首歌的啟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吉虎說,平常在外面都是開心果,時常嘻嘻哈哈,不太會表達感性的一面,「回想以前這樣的自己,我才發現我跟本不懂什麼是愛。我以前追求的都是一種愉悅和刺激感,所以寫了這首歌!是因為台灣人常常講說:『你當我三歲小孩?』意思是在欺負我不懂嗎?但對於愛這件事來說,當時的我是真的不懂,比一個小孩還不懂。」

▲▼臭屁嬰仔《三歲小孩》。(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臭屁嬰仔睽違3年多推出新歌《三歲小孩》,歐吉虎也瘦身成功。(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臭屁嬰仔受玖壹壹提拔,還跟著站上小巨蛋擔任演唱會演唱嘉賓,團員立勝感性說:「在我們那時候的層級,能夠在小巨蛋演唱,面對的群眾有萬人,那實在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六年走來最感謝的沒有別人,一定是玖壹壹以及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蕭老闆。」這次專輯想表達饒舌不只是一種帥氣的表現,它能有更多面向的詮釋,因此有許多心靈層面的東西,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