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玉女李祖寧爆肥20公斤!「油肚、蝴蝶袖」炸出…網驚:認不出來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昔日少男殺手李祖寧,曾以一曲〈對不起親愛的〉紅極一時,步入婚姻生女後,一度胖到68公斤,還提早停經,讓她苦不堪言。

▲▼李祖寧             。(圖/iONE拉普拉斯核心行銷公司)

▲李祖寧胖到68公斤。(圖/iONE拉普拉斯核心行銷公司)

李祖寧當年以唱情歌聞名,受封少男殺手,輕柔嗓音、一雙大眼圈粉無數,婚後為了受孕打了許多排卵針,也因此生下女兒3年後她竟然在42歲時停經,更年期提早到到達,懷第二胎夢碎。體內荷爾蒙急速下降導致代謝變慢,皮膚變得粗燥、體重更是直線上升,整個人像吹氣似的,從48公斤暴衝到68公斤,足足胖了2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祖寧             。(圖/iONE拉普拉斯核心行銷公司)

▲李祖寧瘦身成功。(圖/iONE拉普拉斯核心行銷公司)

肥胖使她不但走路會喘,甚至經常頭暈,體檢果然是三高一族,被醫生警告會有中風的危險,曾經有長達兩年的時間李祖寧把自己關在家裡不敢出門,她也試過各種減肥方法,還曾在家裡餓到昏倒,被送到醫院打點滴,不過近來她成功甩肉,回到產前身材,讓她直呼,「好幸福!」

《全明星》選秀出爐!「女狀元」搶瘋 錢薇娟激動:快一點啦

李燕《一家團圓》「復活」有望! 直播爆「回歸日」網嗨翻

爸才動腦部手術…本土劇女星坦承罹癌 獨自化療媽不捨落淚

求婚不到一年 陳庭妮和胡宇威爆爭吵「嗆一嗆就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