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納達爾宣布在辛辛那提賽復出 若奪冠有望重返世界第一寶座

▲▼ 納達爾宣布在辛辛那提賽復出            。(圖/翻攝自納達爾IG)

▲納達爾將在辛辛那提賽復出 。(圖/翻攝自納達爾IG)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上個月溫網才因為腹肌拉傷退賽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因為再度拉傷退出本週羅傑斯盃大師賽,不過好消息是,納達爾在自己IG上分享了明天將飛往辛辛那提的照片,宣布自己將會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

36歲的納達爾今年橫掃澳網、法網冠軍,目前更是笑擁21座大滿貫金盃,不過他在溫網因為腹肌拉傷退賽,之後因為在訓練時腹肌又再度拉傷,退出了本週的羅傑斯盃,但如今也迎來了好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達爾曬出自己將要前往辛辛那提的照片,「非常開心可以再到那裡玩耍!」這也是他近五年來第一次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他曾在2013年拿下冠軍,不過在2017年8強賽落敗之後,就一直缺席至今,而且本次參加還有望迎來另一項好消息。

由於現任球王、俄羅斯「梅總」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在羅傑斯盃首輪爆冷出局,衛冕夢碎積分損失嚴重,因此世界第3的納達爾如果能夠在辛辛那提賽成功奪冠、梅德韋傑夫無法打進8強的話,到時納達爾有望將會重返世界第一,距離他上次登上世界第一,已經是2020年2月2日。賽事將在13日起開打。

▼納達爾先前腹部拉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納達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