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媒爆料KI也不滿籃網總管和主帥 厄文經紀人駁斥傳聞

▲▼籃網厄文、奈許。(圖/CFP)

▲籃網主帥奈許、厄文。(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日前爆料,指出杜蘭特(Kevin Durant)要求老闆蔡崇信開除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和主帥奈許(Steve Nash),《紐約郵報》則透露厄文(Kyrie Irving)也對兩人不滿,但是遭到厄文經紀人駁斥。

杜蘭特目前尚未公開回應爆料消息,倒是厄文的繼母兼經紀人萊利(Shetallia Riley)率先跳出來駁斥傳聞,「我不確定那些消息是哪來的,但是厄文沒有討厭奈許和馬克斯。這不是他為人處事的方式,他最注重和平、愛與接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主帥奈許、杜蘭特。(圖/CFP)

▲籃網杜蘭特、主帥奈許。(圖/CFP)

厄文與杜蘭特下一季的動向一直是休賽季最受矚目的話題,先前傳出杜蘭特對於球隊不肯給厄文長約感到不滿,現在爆出兩人都與球團產生嫌隙,不過厄文經紀人率先跳出來反駁,讓兩人彼此之間還有與球團的關係顯得更撲朔迷離。

關鍵字: NBA籃網厄文杜蘭特奈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