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裙擺搖搖LPGA驚傳取消 疫情影響連3年停辦

徐薇淩。(圖/裙擺搖搖提供)

▲台灣裙擺搖搖LPGA高球賽確定因疫情影響,連續3年停辦。(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台灣高球界盛事,「裙擺搖搖LPGA」在過去兩年都因疫情停辦下,原訂今年10月27日至30日復辦,但由於國內疫情尚未穩定,加上邊境管制及檢疫問題,11日裙擺搖搖基金會宣布今年賽事取消,也是連3年因疫情導致賽事停辦。

裙擺搖搖基金會表示,由於國內目前疫情尚未全面控制,加上仍有嚴格之邊境管制及居家檢疫措施,解禁時程目前仍暫時無法預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金會經過多方研議後,認為當前仍無法排除疫情影響,只能遺憾宣布今年賽事再度取消,也期盼疫情能早點結束,明年賽事得以順利舉辦。

曾雅妮。(圖/裙擺搖搖提供)

▲裙擺搖搖LPGA每年都成為台灣高球界重點賽事。(圖/資料照)

關鍵字: 裙擺搖搖LPGA高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