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角落爆乳妹」身分曝光啦! IG嬌嗔快來當同事

▲一名長髮妹現身公司聯合普渡,火辣穿著引發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長髮妹現身公司聯合普渡,火辣穿著引發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農曆7月忙普渡,不過一張照片引起網友注意。因為普渡現場竟然出現爆乳女子,就在法師後方默默站著,而這位正妹身分也被網友起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某公司聯合普渡畫面,照片中出現一名身材火辣的長髮女子默默地站在不遠處,只見她上半身穿著粉色繞頸交叉鏤空洋裝,露出胸前巨乳形狀,腹部更是毫無布料遮擋,好身材一覽無遺,而下半身一雙美腿也十分搶鏡,搭配健康膚色,讓原PO看了直呼「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底下也有網友找出這位爆乳妹的IG,從IG上可以看到爆乳妹的行業從事行銷,她也相當大方的分享自家公司的徵才訊息說「快來當我們同事吧。」

▼普渡爆乳妹的IG發文。(圖/翻攝IG)

▲▼普渡爆乳妹。(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