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生了! 諧星老公激動陪產…寶寶性別大方公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蒼井優生了!她2019年嫁給諧星山里亮太,2022年2月發表懷孕喜訊,老公10日在深夜廣播節目中,激動透露夫妻倆的第一胎女兒已經誕生。

▲▼蒼井優生了。(圖/翻攝自推特/ORICON)

▲蒼井優生了。(圖/翻攝自推特/ORICON)

山里亮太為了陪產蒼井優,特地去買性能較好的攝影機,想到是和孩子的第一次見面,還穿搭一身時尚去醫院,感受到產房開始有騷動,自己也越來越緊張。疫情期迎接孩子出生,他首先對醫護人員充滿感激,當時聽到哭聲,接著是嚎哭聲,感覺妻子太帥了,孩子真的來到這個世界,自己也真的是一個爸爸了,言談間不斷稱讚妻子真的很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山里亮太7月27日發表確診消息,因此停工兩週,一回歸節目,就發表孩子出生的好消息。他透露一家人現在住在一起,對於育兒生活相當謹慎,談起奶粉要怎麼沖泡,牛奶的溫度要怎麼確認,每件事都在認真學習,升格新手奶爸的心情難掩興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