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柬埔寨詐騙!老牛郎「台南尊龍」起底 搖身成樓鳳南霸天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南台灣最大的應召集團被警方破獲,主嫌綽號「尊龍」的王立權,20多年前是台南一間牛郎店的男公關,還因為外型取了「尊龍」花名。後來因為牛郎店式微,他從牛郎搖身一變成了應召大亨,還被稱是「樓鳳南霸天」。

▲▼台南五分局破賣淫集團。(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五分局破賣淫集團。(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五分局去年在西門路查獲10名越南妹,藏身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追查後發現幕後有集團操控,循線跟監11個月,終於一舉破獲幕後人蛇集團,首腦為「尊龍」的男子王立權。

▲▼台南五分局破賣淫集團。(圖/記者林悅翻攝)

▲賣淫集團首腦「尊龍」王立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立權20多年前在台南是一位牛郎,因為外型像尊龍所以跟著取名,後來淡出八大行業娶了一位越南籍妻子,生活一度不好過。後來跟妻子商量後,決定安排越南籍女子來台賣淫。

由於尊龍一開始用CP值取勝,讓同業眼紅,但尊龍後來結識台南角頭大哥,讓他坐上南台灣最大應召集團的位子,據傳在疫情前,全台都有他旗下的小姐在各縣市上班。

▼影星尊龍。(圖/翻攝自網路)

▲▼尊龍終身未娶。(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