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穿戴新品登場! Galaxy Watch 5幫你睡更好、達成身體目標

▲三星穿戴裝置。(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推出多款穿戴裝置。(圖/記者陳俐穎攝)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三星今日晚間舉辦線上發表會,而其中受注目的摺疊機系列出爐,除了摺疊機系列之外,也同時發布了許多穿戴式產品,包含三星Galaxy Watch 5與Watch 5 Pro,而除此之外,還有升級的藍牙耳機Galaxy Buds 2 Pro。

三星表示,疫情後對戶外需求提升,許多消費者可能會希望獲得更高級的穿戴式裝置,記錄生活。

▲三星穿戴裝置。(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Watch 5 在外觀上也重新設計。(圖/記者陳俐穎攝)

首先在Galaxy Watch 5系列中,都具備三合一感應器,各項紀錄更準確,包含心律、ECG、DIA,加上此次新版錶面平整,更好紀錄數據。此外好的睡眠習慣對身體健康十分重要,自動睡眠偵測功能,可以在睡覺過程中做分析,也會給出使用者提升品質的計畫。

也加上目標成果體驗,可以透過手錶了解自己的身體組成分析,測量、設定目標,每天可以督促自己,做完運動可以監測流失汗水,手錶會也會給出建議補充多少水分等。

▲三星穿戴裝置。(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Watch 5 硬度提升。(圖/記者陳俐穎攝)

在外殼上,搭載藍寶石界面玻璃、電池容量提升、充電速度提升,有更好的耐用度。

而升級版的Galaxy Watch 5 Pro,專門為熱愛運動的消費者而生,外觀為鈦金屬機身、大容量電池590mAh,待機80小時、專屬錶帶貼合度好,沒有孔洞,加上GPX功能強化,離線就可以了解地圖,路線鍛鍊上也做了提升,離線地圖可以直接導航,登山不迷路,也設定了追蹤返回路線,沿原路走回去。

▲三星穿戴裝置。(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Watch 5 多色選擇。(圖/記者陳俐穎攝)

而在Buds Pro 2上,視聽體驗更加加強,高音質24bit Hi-Fi可聆聽無損音質、ANC降造更強、搭載360度度比音效,體積變得更小,縮小15%,讓戴起來更加舒適,並提供三種顏色選擇,包含黑、白、紫。

▲三星穿戴裝置。(圖/記者陳俐穎攝)

▲三星Galaxy Buds2 Pro 。(圖/記者陳俐穎攝)

價格

Galaxy Watch 5分為藍牙、LTE兩個版本,大小也分為44mm與40mm兩款尺寸,44mm提供石磨黑、銀、藍三色、40mm提供石磨黑、銀、粉金三色,藍牙版售價為279美元起,約為新台幣8370元,LTE版為329美元起,約為新台幣9870元。

Watch 5 Pro也推出兩個版本,僅有45mm單尺寸,提供黑、灰兩色,價格分別為449、499美元起,約新台幣13470元、14970元。預計於8月26日上市,台灣發售日期尚未公布。

而Galaxy Buds2 Pro也提供三色選擇,目前售價訂為299.99美元起,為新台幣897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