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2度搭擋少時 秀英對打潤娥驚呼:不知道她也演護理師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溫馨感人韓劇《說出你的願望》以荷蘭某基金會實現癌末病患最後心願之真實事件改編,男主角池昌旭接下角色「尹橋籟」主演,飾演在待過孤兒院、少年院、監獄的問題青年,後來接到社會服務命令後前往臨終關懷醫院進行志工服務,進而改變了他對生命的看法。該劇10日在韓舉辦記者會,他2度合作少女時代,這次改跟秀英搭擋,他稱讚:「因爲她整個人都很開朗,讓拍戲現場也連帶變得明朗起來。」

▲▼池昌旭2度搭擋少時 秀英對打潤娥驚呼:不知道她也演護理師。(圖/friDay影音提供)

▲池昌旭搭擋少時秀英。(圖/friDay影音提供)

《說出你的願望》於10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池昌旭收到劇本後,心中有不同感觸,很快地就決定出演此劇,他與女主角秀英首次合作,「我非常感謝秀英,因爲她整個人都很開朗,讓拍戲現場也連帶變得明朗起來」,並且形容劇中其他演員也是「擁有讓人舒服的魅力」,可以很自在地靠近大家,拍攝期間過得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時行程忙碌,秀英拍戲後期才驚覺潤娥另一部戲也演護理師。(圖/friDay影音提供)

▲少時行程忙碌,秀英拍戲後期才驚覺潤娥另一部戲也演護理師。(圖/friDay影音提供)

女主角秀英飾演安寧病房護理師,開拍前做了很多功課,她透過角色深刻感受到護理師這個職業很花體力,也因此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巧的是,同團成員潤娥近期在《黑話律師》也是護理師角色,她卻驚爆,由於平時行程忙碌,「其實我不知道潤娥也是演護理師,直到我快拍完了才知道」,但她逗趣地說,兩個角色還是不太一樣,一位綜合醫院的護理師,一位是安寧病房的護理師。

▲▼池昌旭2度搭擋少時 秀英對打潤娥驚呼:不知道她也演護理師。(圖/friDay影音提供)

▲南韓近來暴雨災情頻傳,成東鎰更因此遲到。(圖/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會上也另外出現插曲,首爾8日突下暴雨,至今還在重建災區、路上多處交通管制,主角之一成東鎰整整遲到34分鐘,他邊道歉邊加入記者會,隨後幽默表示,有在路上同步收看記者會直播,確認主演有沒有偷罵自己,化解遲到危機。《說出你的願望》10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於friDay影音與韓同天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