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611 衛生局呼籲:完整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

▲0810新竹市疫情。(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今日新增611例本土確診病例。(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今(10)日新增611例確診個案,今(111)年以來累積9萬0741例,居家照護者為3631人,居家隔離為864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考量防疫及醫療機構資源與人力運用、經濟及社會運作,維持國內醫療量能與有效控管風險,8月11日起不設置社區篩檢站。竹市因應指揮中心,目前也已經無營運中之社區篩檢站,民眾若需做PCR檢測,皆於醫療機構處理,市府未來也會視疫情需求,配合指揮中心指示重啟社區篩檢站。

衛生局呼籲,嬰幼兒及兒童應完整接種基礎劑疫苗,可有效預防嚴重感染及MIS-C發生率,應儘速接種以提升保護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再次提醒,「打疫苗、戴口罩、勤洗手」仍是預防COVID-19感染最有效的策略;如有相關防疫問題,歡迎致電本市居家關懷中心03-5320900專人諮詢。

►奇葩賊幹完一票竟在超商喝霸王飲料 「轉角遇到礙」下場慘了

►人妻梅開5度勾小王殺夫焚屍 竹檢幫子女求償...要賠80萬

►議員控竹市府棒球場報告複製貼上!誰能決定開賽?教育處回應了

►無敵星星消失?1歲嬰3個月後重複確診! 二陽「病毒量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