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驚喜現蹤」準備出院了? 經紀人曝近況:目前休養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起火,被善心人士拖出車外救了一命,緊急送往林口長庚救治,全身多處受傷及骨折,經過手術治療逐漸好轉,目前轉入普通病房,10日則是被粉絲發現他「久違現身」自己的微博超話,外界關心他是否康復、要準備出院,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謝謝關心,目前病人休養中,暫時先不做其他回應。」

▲▼林志穎第一階段手術完成。(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發生車禍過了19天。(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住院休養多日,透過經紀人阿任和弟弟林志鑫代為發言,10日驚喜現身微博,讓粉絲又驚又喜,直呼「哥回來了、感謝哥親自報平安。」林志穎帶小兒子Jenson發生車禍時,第一時間由熱心的民眾們救出,弟弟林志鑫曾還原當天經過,「第一時間,二嫂(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打來的電話,也和Jenson聯繫上,但未能聯繫上志穎。」一家人帶著忐忑的心情,跟著陳若儀一起急奔醫院,才真正確定車禍是真的。

▲林志穎上線。(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上線。(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被拖出時,林志穎臉上都是血,顏面、手部有受傷,弟弟林志鑫7月25日召開記者會時,聲明提到這是最後一次與大家說明林志穎目前的狀況,家人們也看到陳若儀不眠不休、堅強的守護著林志穎,「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

▲▼陳若儀<林志穎             。(圖/翻攝自Instagram/陳若儀/林志穎)

▲陳若儀不眠不休照顧受傷林志穎。(圖/翻攝自Instagram/陳若儀、林志穎)

而林志穎就醫期間,弟弟和陳若儀都有嘗試進行對話,試圖還原事件經過,林志鑫表示,「但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我想,要等到志穎身體狀況更好些,才能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了。也請社會大眾不要再繼續討論或揣測事發的經過。」

▲林志穎。(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經紀人及弟弟林志鑫在7月25日召開記者會發聲明。(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Jimmy Lin)

Sandy生日前夕突淚灑攝影棚 吳宗憲安慰:我們家是快樂送行

孫安佐對政府失望 持槍直播「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塑膠了啦」

趙露思老爸「顏值超帥」激似韓歐巴 大街上被誤認情侶

劉品言34歲生日驚喜合體曾之喬 Sweety迎出道20年凍齡都沒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