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志穎車禍19天「驚喜現蹤」!最新動態曝 粉絲狂喜:回來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橋墩號誌桿起火,經過手術治療情況已漸進好轉,目前轉入普通病房,10日他被粉絲發現「久違現身」,讓大家又驚又喜,被認為向來寵愛粉絲的他,是藉由這個方式報平安。

林志穎住院休養多日,數日都透過家人及經紀人對外發言,10日有粉絲發現他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微博超話」,動態被截圖:「林志穎正在空降林志穎超話」,立刻讓粉絲又驚又喜,直呼「哥回來了」、「哥你還好嗎」、「知道你平安就放心了」。

▲林志穎上線。(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上線。(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林志穎的身體恢復進度,弟弟林志鑫則表示因無意再浪費社會資源,所以7月25日的記者會是最後一次公開說明狀況,「謝你們,你們的祝福與鼓勵我們都收到了,這將會是志穎復原的最大動力。」

▲林志穎。(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林志穎。(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而日前據微博傳出的對話截圖能看到,林志杰早上7點多在林志穎的粉絲群裡報平安,「志穎安全了,感謝大家陪伴與祈禱」,讓粉絲一起床就看到好消息,但由於疫情關係,他也表示醫院管很嚴,「一個進去就要一個出來,連我都沒進去看過志穎。」

▲▼林志穎             。(圖/翻攝自Instagram/林志穎)

▲林志穎。(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