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T1職籃雲豹換主場 前進15000人國體大體育館

▲桃園雲豹羅振峰、鄭瑋、盧捷閔、蘇翊傑。(圖/記者杜奕君攝)

▲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對於前進新主場國體大漢堡館充滿信心。(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T1職籃桃園雲豹10日為旗下3名本土主力球員羅振峰、鄭瑋、盧捷閔舉行「換約」記者會,3人均用實質表現獲得球團複數年合約續留,其中羅振峰更是獲得「2+2」,總值4年1200萬台幣大約,成為雲豹「薪」一哥。另外,雲豹球團也展現深耕桃園決心,新賽季確定主場將改至最大可容納15000人的國體大「漢堡館」,希望吸引更多桃園球迷進場支持。

雲豹今日為羅振峰、鄭瑋、盧捷閔進行換約記者會,其中上季初登職籃舞台就表現優異的羅振峰,簽下一紙平均年薪300萬台幣的2+2複數年合約,至於盧捷閔、鄭瑋也分別獲得年薪260萬、200萬元之複數年合約,展現球團長久經營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也預告,新賽季球隊主場將正式從中壢中原大學體育館,遷往可容納破萬人的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漢堡館)。

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表示,「場地都已經預訂完畢,我們希望打造週邊成為觀賽娛樂性極高之場地,未來若能開放球場飲食,會以園遊會的熱鬧模式來打造。」

今日獲得年薪200萬元台幣複數年合約的雲豹隊長鄭瑋則表示,「對於主場將遷往可容納破萬球迷的漢堡館很期待,我認為雲豹的快速球風會是年輕人喜歡的類型,上個賽季尾聲球隊打出好表現時,網路整體收視關注度也確實不錯,身為球員就是先把事情做好,自然就不怕沒球迷來看。」

▲璞園職籃主場地,確定選擇國體大漢堡館。(圖/取自陳建州臉書粉專)

▲國體大漢堡館最大容量達到15000席,對於雲豹主場經營將是一大挑戰。(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