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發表在即 外媒盤點這9種產品別急著買!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的秋季發表會預計於9月出爐,此次的發表會中,最新的iPhone 14系列手機將於大眾見面,不過由於先前出現漲價的聲音,因此也帶動了前代iPhone 13的銷售量,不過外媒也盤點出,許多蘋果產品應該不要急著買。

外媒zdnet指出,今年已經過半,已經看到蘋果推出了一些很棒的新產品,例如Mac Studio 和Studio Display。而某些產品比如iPhone可能會在今年 9 月進行新品發布。報導指出,除了iPhone之外,也有許多產品可能會在9月時推出新品,可以等到新品上市後再決定要購買哪一代。

遭到點名的產品首先為iPhone 13 、 iPhone 13 Pro,由於距離 iPhone 14 的發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所以除非迫切需要一部新 iPhone,可以把錢存起來幾週直接購買新機。

其他產品包含AirPods Pro、24 吋 iMac、Mac Mini、Apple Watch Series 7、Apple Watch SE、Series 3、11 吋和 12.9 吋 iPad Pro、Mac P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