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鈴木誠也炸裂!開轟猛打賞 主帥:他正往巔峰邁進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在小熊隊今(10日)和國民隊的對戰中,以第4棒先發的日籍強打鈴木誠也手感火燙,在2局下敲出一發陽春砲,攻下小熊隊的第一分。雖然比賽最終以5比6落敗,但鈴木誠也繼9日終結連3場無安打的紀錄後,在此役延續手感,5個打數中擊出3支安打,並敲出8月的第一轟。

2局下,鈴木誠也從國民隊投手埃斯皮諾(Paolo Espino)手中轟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這一發全壘打的飛行距離為387英尺,擊球初速來到103.6英里,幫助小熊隊在第2局扳平了戰局。總計這場比賽,鈴木誠也5打數3安打含1轟,貢獻1打點並跑回2分。

鈴木誠也先前曾陷入打擊低潮,此役之前的10場比賽,39打數僅敲出4安打,打擊率為0.103。所幸9日和國民隊的比賽中安打開張,今日(10日)的比賽中延續手感,敲出8月以來的第一轟。小熊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對鈴木誠也抱持相當大的信心:「誠也正往巔峰邁進,他接受刻苦的訓練,並秉持強烈的上進心。」他預言鈴木誠也的打擊能力即將爆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熊-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鈴木誠也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