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季第25轟!大谷翔平第10勝終於到手 締造104年神紀錄

▲▼大谷翔平穿著天使隊城市版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登板先發出戰運動家,第4度尋求104年神紀錄,今終於有隊友火力支援,他自己也在7局上轟出本季第25轟,超越「朗神」鈴木一朗紀錄,終場天使以5比1獲勝,大谷收下等待已久的本季第10勝。

大谷翔平今第4度挑戰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締造13勝、11轟後,首位投打「雙十」紀錄,並要終結近期3連敗,儘管近2場為優質先發,但無奈隊友打擊不捧場,讓他遲遲等不到本季第10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隊友今終於突破貧打低潮,3局上,杜嘉(Steven Duggar)敲出被交易到天使的首支安打,接著佛列契(David Fletcher)巧妙落點安打,送回天使第1分。

5局上,「打者翔平」擊出本場首安,瓦德(Taylor Ward)轟出3分砲,拉開4比0領先。大谷翔平過去3場先發,隊友僅幫他打下1分。

「投手大谷」今表現也相當精采,3局下三振首名打者布賴德(Jonah Bride),達成日美通算生涯1000K,最後更化解一、三壘有人危機、安全下莊,較令人擔心的是疑似被強襲球擊中左腳掌。

所幸大谷翔平並無大礙,續投第4局,並再次展現K功,解決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之後幫一壘手補位封殺打者,全力奔跑也顯示出,腳傷並不動搖他想在今天締造紀錄的決心。

大谷翔平在7局上敲出陽春砲,為本季第25轟,將領先拉開到5比0。這也是大谷在大聯盟生涯第118轟,超越鈴木一朗的117轟,為日本人史上第2多,接下來要挑戰第1的「酷斯拉」松井秀喜的175轟。

天使僅在9局下因陽春砲失分,終場以5比1收下2連勝。「投手大谷」今主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外帶5次三振、3保送,「打者翔平」開轟後提前退場,留下3支2,含1轟,2分打點、1次保送。

關鍵字: 大谷翔平MLB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