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王牌薩爾騎車摔斷手又報銷 43億肥約恐成「爛約」

▲薩爾(Chris Sa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薩爾(Chris Sa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2018年風光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在季後宣布以總值5年1.45億美元(約新台幣43億)的合約和陣中王牌投手薩爾(Chris Sale)續約,然而誰也沒想到,續約後的薩爾彷彿受到了詛咒一般,不斷受傷勢影響,甚至連正常出賽都無法做到。

薩爾本季命運多舛,在今年3月的一次牛棚練投中肋骨骨折,7月13日才傷癒回歸,然而僅在5天後,他的小指又不幸被強襲球打到變形,此外,在上週日騎腳踏車時又摔斷右手腕後,薩爾今年的賽季也宣告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爾(Chris Sa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薩爾被強襲球弄傷小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爾已經錯過了整個2020和2021賽季的大部分時間,自正式續約以來,因為各種大大小小的傷病影響,他僅僅先發投了11場例行賽和3場季後賽,共出賽14場,這顯然無法被球團和球迷們接受,甚至認為他的5年肥約成了球隊的負擔。

有趣的是,紅襪這幾年簽下過許多被外界認為是「爛約」的超大合約,《NBC Sports Boston》便在推特發起投票,讓球迷票選他們心目中紅襪近幾年的「最爛約」,而薩爾也名列其中。

從2017年來到紅襪以來,薩爾一直表現出色,5年的防禦率總計只有3.09,要不是被傷勢困擾,健康出賽的薩爾依舊是王牌等級的先發投手。明年賽季就將滿34歲的他,需要在合約最後2年恢復王牌狀態,否則若他的傷病問題持續存在,他目前的合約可能將會成為紅襪歷史上最糟糕的合約之一。 

關鍵字: 紅襪王牌薩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