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就是想走!美媒曝KD心聲 對籃網不滿「不只一件事」

▲▼籃網主帥奈許、杜蘭特。(圖/CFP)

▲籃網主帥奈許、杜蘭特。(圖/CFP)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7日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老闆蔡崇信會面後,讓KD交易「肥皂劇」再掀話題。KD除了表達對籃網的未來沒信心,也不願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和主帥奈許(Steve Nash)繼續共事,有消息人士爆料,這和高層開除助教哈靈頓(Adam Harrington)有關。

據《紐約郵報》的報導,這位爆料人士認為不只有一件事讓KD萌生離隊念頭,而是「有太多事情發生。」他說到,KD最大的不滿,除了高層開除與他關係緊密的助教哈靈頓,還有對厄文(Kyrie Irving)的疫苗問題處理不當,甚至無視自己希望厄文續約的請求,種種不滿最終爆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坦圖,籃網厄文、杜蘭特。(圖/CFP)

▲籃網厄文。(圖/CFP)

「要破壞一段關係很簡單,你沒跟他討論過就解雇了一個跟他密切的人。」爆料者指出,高層在未和KD討論的情況下就開除哈靈頓讓他相當錯愕;兩人在雷霆時代就有交情,哈靈頓的離去讓KD對高層出現信任危機。

「他所發出的最後通牒並非導致關係惡化的真正原因,而這更非是最後通牒。」爆料者認為KD就是想離開,無論他以什麼理由推託。

據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KD在與老闆蔡崇信會面時,挑明要老闆2選1,交易他,否則就炒掉主帥奈許和總管馬克斯。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