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百年首見!大谷翔平達成3大紀錄 超越朗神、比肩貝比魯斯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今登板先發,不但拿到日美通算1000次三振,還敲出美職生涯第118轟超越「朗神」鈴木一朗,終場天使以5比1贏球,大谷終於拿到本季第10勝,成為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後首位投打「雙十」的球員。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主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外帶5次三振、3保送。其中在3局下三振首名打者布賴德(Jonah Bride),達成日美通算生涯1000K,日職時期累積624次三振。

打擊方面,大谷翔平今先發打第2棒,在7局上夯出378呎陽春砲,為本季第25轟,大聯盟生涯累積118轟,超越鈴木一朗的117轟,獨居日本球員史上第2多,接下來要挑戰第1的「酷斯拉」松井秀喜的175轟。

天使隊友今也給予火力支援,全場10安打,包含1支3分砲和大谷翔平的陽春砲,僅在9局下被運動家回敬1支陽春全壘打,終場天使以以5比1拿下2連勝。

大谷翔平收下本季第10勝(7敗),第4度挑戰終於成功追上104年前貝比魯斯所締造的13勝、11轟,投打「雙十」紀錄,且單季25轟更勝貝比魯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