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螃蟹緊抱「麥當勞糖醋醬」狂奔!網笑:牠已決定好自己的口味了

▲網友於河邊發現夾著麥當勞糖醋醬不鬆手的螃蟹。(圖/翻攝自推特「@youkanoicne」)

▲螃蟹緊抱著「燒烤醬」一路狂奔。(圖/翻攝自推特「@youkanoicne」)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女網友近日在河邊散步時,發現一隻螃蟹緊緊抱著「麥當勞糖醋醬」一路狂奔,好像將糖醋將當成寶物,詭異又有趣的畫面讓她當場傻眼,立刻拍照上傳至社群媒體,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笑翻。

日本推特網友「@youkanoicne」近日上傳了一組「螃蟹夾糖醋醬」照片,PO文表示,帶著家中愛犬在河邊散步時,巧遇了一隻奇怪的大螃蟹,讓她感到驚訝的是,這隻螃蟹抱著麥當勞的糖醋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狂奔。有趣的畫面讓她錯愕不已,於是拿出手機將畫面拍了下來,並PO網分享。事後原PO也在留言處更新影片,表示該螃蟹好像非常喜歡糖醋醬,還撕開包裝將裡頭的醬料全吃光,讓她看了嘖嘖稱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笑翻了,「螃蟹想拿回家沾雞塊」、「牠可能想拿去淋在鬆餅上」、「美味蟹堡原來是這樣來的」、「牠已經決定牠的口味了」、「時代變了,連食材也要自備醬汁了」、「大閘蟹幫自己選擇了醬燒口味」、「抱歉,我想到了醬燒大閘蟹」。

貼文雖然逗趣,但也證明人類需要好好重視垃圾亂丟的問題,原PO最後也於留言區表示,「這條河非常美。在河床上烤肉,學生們在此喝酒野餐是非常有趣的事,但是天天都有許多垃圾被留下。我跟男友遛狗的時候,總會幫忙撿一些垃圾回家丟。」並呼籲在此野餐的民眾「把你的垃圾帶回家! 」

關鍵字: 螃蟹日本大閘蟹垃圾汙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