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速之客」闖婚禮獻祝福!新人驚喜秒融化...完美結局曝

▲浪浪擅闖婚禮,成功替自己找到新家。(圖/翻攝自IG「Caramelo de Jesus」)

▲浪浪擅闖婚禮,成功替自己找到新家。(圖/翻攝自IG「Caramelo de Jesus」)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婚禮若有不速之客闖入,可會讓新人十分頭疼,但如果是可愛的浪浪,那可就會被原諒囉!巴西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時,有一隻未受邀的浪浪賓客也來祝福新人,整場典禮都十分乖巧的牠,最後也成功跟著新人回到新家。

據《紐約郵報》報導,巴西這對新人分別是新娘穆齊妮(Tamíris Muzini)和新郎羅伯特(Douglas Robert),他們於上月月底時在韋利亞鎮(Vila Velha)舉行婚禮,典禮開始前竟然闖入一位「有禮貌的不速之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不請自來的神秘賓客是一隻流浪狗,牠先是有禮貌的上樓看看牧師、賓客以及新郎後,逕自走到教堂門外,然後乖乖地躺在門口迎接新人的婚禮。在典禮進行中,這隻狗狗非常乖巧、不吵也不鬧。

等在婚禮結束後,這對新人一走出教堂,浪浪便熱情的撲上去迎接他們,熱情模樣彷彿是專程來祝福這對新人,讓他們十分興奮。婚禮結束後羅伯特夫妻決定帶牠回家,他們將牠取名為「Caramelo」,迎向兩人一狗的家庭新生活。

新娘穆齊妮很滿意這段特別的相遇,她開心的表示,「Caramelo代表著我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牠是那段重要時刻中的一部分,牠的活力與魅力讓我們難忘,有了牠之後每一天都充滿驚喜」。

關鍵字: 巴西婚禮浪浪暖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