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跳「狐狸舞」紅回日本!紅色隊服激萌…日本火腿隊也轉發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6日舉辦「YOKOSO桃猿主題趴」,啦啦隊樂天女孩在現場大跳日本引進的「狐狸舞」,這段演出再度紅回日本,且登上日本Yahoo首頁,關注留言超過1000則。該影片在日網瘋傳,連日本火腿隊的官方推特也特別發文了!

▲▼樂天女孩跳狐狸舞紅回日本。(圖/翻攝自YouTube)

▲樂天女孩跳狐狸舞紅回日本。(圖/翻攝自YouTube)

「狐狸舞」因日本火腿隊啦啦隊「FIGHTERS GIRL」一跳聞名,本月4日偶像女團「乃木坂46」成員金川紗耶和FIGHTERS GIRL一起演出讓話題更熱。由於日本的啦啦隊服是藍色系,台灣樂天女孩身穿紅色隊服跳「狐狸舞」,頭上的狐狸耳朵,還是日本火腿隊提供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乃木坂46」成員金川紗耶和FIGHTERS GIRL一起跳狐狸舞。(圖/翻攝自YouTube)

▲「乃木坂46」成員金川紗耶和FIGHTERS GIRL一起跳狐狸舞。(圖/翻攝自YouTube)

台版「狐狸舞」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34萬,而且紅回日本,日本火腿隊官方推特發文「台灣也有狐狸圈」,加上狐狸表情圖示和手勢,樂天桃猿小編也去留言「非常謝謝借給我們狐狸耳」,互動展現好交情,台日職棒球迷也湧入留言。

▲▼樂天女孩跳狐狸舞,日本火腿隊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樂天女孩跳狐狸舞,日本火腿隊官方推特轉發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