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金管會!最強分析師再爆:iPhone 14供應鏈不受台海緊張影響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iPhone 14 Pro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號稱「最強蘋果分析師」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8日發布一份「蘋果研究報告」後受到金管會關注,他昨(9日)晚又發文說iPhone 14供應鏈不受台海情勢影響。

郭明錤在推特發文表示,許多投資人擔心台海局勢緊張,會波及iPhone 14出貨量和時程,但從他近期的調查結果來看,供應鏈並無受到任何影響。

▲▼             。(圖/翻攝自推特/郭明錤)

▲郭明錤發文。(圖/翻攝自推特/郭明錤)

郭明錤另提到,Apple預計明年推出支持USB-C的AirPods充電盒,而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新款 AirPods Pro 2,其充電盒可能仍支持 Lightning。

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高晶萍昨(9)日表示,郭明錤非我國登記相關證券商人員,但若發現其報告影響到相關股價異常,就會依法處理。而郭明錤雖持續推出報告分析,但都避免提及或評論相關個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