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砸200萬開拉麵店…幕後金主有郭雪芙!慘賠倒閉埋鑽戒情仇

【分手爛帳討婚戒1】投資拉麵店百萬打水漂 孫其君死撐埋鑽戒情仇

▲孫其君(左)投注畢生夢想在拉麵店上,但店租就要15萬元,加上疫情影響,幾乎壓垮了他。(圖/鏡週刊提供)

圖文/鏡週刊

回顧關鍵的2019年,孫其君不僅追到了郭雪芙,還耗資200萬元在北市內湖加盟「力量拉麵」,對外雖宣稱主要由家人出資,但據悉其實郭雪芙也為愛相挺, 注資應有百萬之多。一開始藉由身邊藝人好友幫忙站台,生意還算不錯,沒多久卻遇到疫情攪局,生意當然也受到影響。

據估,店面光是租金就要15萬元左右,每個月只要開門就燒掉3、40萬元,友人還原當時情況,郭雪芙希望孫其君就此打住,但男的不願心血打水漂,還是堅持苦撐,與女方爆發了嚴重爭執。

【分手爛帳討婚戒1】投資拉麵店百萬打水漂 孫其君死撐埋鑽戒情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其君(左)近期作品,是去年在三立華劇《廢財闖天關2》和梁舒涵(右)合作。(圖/鏡週刊提供)

友人如此形容:「孫其君當時本來是說賺錢了,就讓女生當老闆娘,資金也可以拿回去,後來倒店了血本無歸,當然郭雪芙也拿不回本錢。」難怪情變之後,郭雪芙繼續留著鑽戒,原因恐怕與舊情無關。

短短幾週之間,兩人就從歡喜求婚,到郭雪芙果斷斬情,也可一窺她與孫其君檯面下關係的波濤洶湧。

更多鏡週刊報導
【分手爛帳討婚戒2】不甩欠債、工作銳減陰霾 孫其君恢單生活好愜意
【分手爛帳討婚戒3】不回應鑽戒疑雲 郭雪芙親友「揭私下人品」酸牽拖
【分手爛帳討婚戒4】孫其君假戲真做求婚成功又情變 郭雪芙險淪小三罵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