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可爾必思白桃派」超欠吃! 酸甜果肉+粉嫩包裝仙女限定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陸麥當勞不定時迎來限定新品,這次以酸甜清爽的可爾必思為主軸,推出「可爾必思白桃三角派」,據說一咬下就有濃郁的白桃香氣,而乳酸菌與白桃更是絕配,加上酥脆外皮超可口,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大陸麥當勞  。(圖/翻攝自小紅書)

▲大陸麥當勞  。(圖/翻攝自小紅書)

▲大陸麥當勞推出可爾必思白桃三角派。(圖/翻攝自小紅書)

來自日本的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酸甜口感很吸引人,這次大陸麥當勞一口氣帶來限定品項,可爾必思白桃三角派、可爾必思冰炫風以及特飲等,新穎滋味挑戰大家的接受度。其中三角派更換上了粉色的蜜桃包裝,非常有少女心,爆漿內餡則藏在金黃的派皮之下,主要是將可爾必思醬料與白桃果肉完美融合,口感清爽不膩口。

▲大陸麥當勞  。(圖/翻攝自小紅書)

▲可爾必思冰炫風同樣有藍天白雲高顏值。(圖/翻攝自小紅書)

而可爾必思冰炫風的顏值也非常高,如同藍天白雲般,淋上特製的可爾必思醬,搭配白巧克力Mylikes,多層次口感非常適合夏季享用。

其實今年4月日本肯德基還曾推出過巧克力派,是睽違2年終於回歸,派皮以黑可可製作,一口咬下酥脆又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加上多到會爆漿的巧克力奶油內餡,伴隨著酥脆外皮流淌而出,口感濃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