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意第一眼感受」星座Top 3 ! 冠軍追再久都沒用,必須一見鍾情

▲星座       。(圖/IG@tvn_drama)

▲最容易「一見鍾情」星座Top 3 公開 。(示意圖/IG@tvn_drama)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培養感情分很多種,有人喜歡一步步慢慢依賴上對方,有人卻非常在意「眼緣」,如果第一眼看不順眼,那麼之後哪怕看再多眼都沒用,就是無法來電,以下「一見鍾情」星座Top 3 公開!

Top 3 射手座

射手座很相信第一眼的感覺,認為是最真實確切的,而且要跟射手談感情,耗時間是絕對沒用的,通常要有一個怦然的瞬間,讓他下定決心與你接觸,否則一直離不開朋友的狀態,聊再久也只是空談,原地踏步而已。

Top 2 天秤座

天秤座的戀愛速度很快,可以在第一眼就決定要不要跟這個人繼續,到底有沒有感覺,只有天秤自己說了算,哪怕朋友再怎麼敲邊鼓都沒用。而且天秤也屬於外貌協會的一員,認為外表也是戀情的考量之一,很多時候好感是透過外貌來加分的,所以想要與天秤更進一步,打理好自己的外表非常重要。

Top 1 摩羯座

都說摩羯座不好追,因為第一眼已經下定論了,摩羯對於自己的愛情與生活有具體的規劃,不會將就自己去培養感情,很難透過時間去喜歡上對方,反之摩羯座第一眼就感興趣的人,即便是倒追也會追到對方,可以說是很清楚自己要什麼,不會浪費時間在彼此身上,效率十足。

►感情世界最單純星座Top 3 ! 第一名喜歡平淡,牽手過完一輩子

►「最愛面子」星座Top 3 ! 第一名自尊心比天高,隨時光鮮亮麗

►毒舌卻心地善良星座Top 3 ! 冠軍管不住嘴,用實際行動證明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